Friday, July 22, 2011

Mis(s)Adventure 不定期連載之十八:中女夜遊

某個週末,到了朋友家為她下廚慶祝新居入伙。回到家已差不多午夜了,可是我又身痕,想出外party,卻又苦無朋友相伴。這就是中女的煩惱之一。但身痕就是身痕嘛,反正呆在家也不會乖乖早點睡。於是我便出發到在我家不遠處那家新的club

之前我沒有來過這地方,那天打的音樂是我喜歡的類型,不過來跳舞的人都很年輕。這是中女的煩惱之二。

然後 … …

有位年輕人和我搭訕。我有一句沒一句的應他,之後他便返到他的朋友們那邊了。

喝過跳過後,我也打算回家了。當我爬樓梯從basement走回地面時,我聽到後面有急速的腳步聲。噢,是他。

「你,你走喇?」

「係呀,好攰,要返屋企喇。Bye bye。」

Bye bye。」

我還走不過半個街口,他便又跑上來。還要邊跑邊問我可否把電話號碼給他。

我也沒有推說半句。我心想:「哈!好耐無試過有人追出來問我攞電話!」就這樣交換了電話。

然後?

也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,亦沒有再見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